還記得初上菁英 Jumbo多益課程時,一邊思考著我從未接觸過的多益考試,一邊猜想這位新老師將帶來什麼樣的學習知識。

 

忐忑上了課程不久後,漸漸習慣老師的上課方式

 

 1  

Jumbo將課程分為兩個部分練習,首先是老師自己編的講義,再來才是課本。

 

Jumbo的講義很貼近真實考試,讓我們每一次上課都有練習到考古題的機會。如此一來,我們就有更多的資源,而不會侷限於課本之內。

 

最重要的是,在我們練習閱讀的同時,Jumbo都會幫我們計算時間,讓我們了解自己的作答速度是否達到標準,這對應考生來說是非常關鍵的,考多益練的除了精準度之外再來就是速度

 

之後我自己在練習答閱讀題時也都會計算作答的時間,以方便了解自己在哪部分需要加快速度,不但知己知彼更能百戰百勝 

 

 2  


Jumbo的課都開在蠻晚的時段,通常都是晚上八點到十點,但我從來不曾打瞌睡,甚至不太會分心。老師非常幽默,每講解一道題目都有延伸的話題可以輔佐。

 

我本身單字量不足,而老師所補充的單字片語就相當切合我的需求,也會幫助我們歸類好同義字詞片語,增加我們複習的方便度,重複率之高,只要持續上課很快就會有一段又一段熟悉的單字片語鞏固在腦海之中,除了用來答題外還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靈活運用。

 

 

3  

除了單字量之外,考試技巧也是非常重要的

 

 

Jumbo會分析講義上的每一道題目屬於單字題或文法題,進而講解,講解文章閱讀題時,他會先告訴大家這幾題的答案通常會出現在文章中的前中後哪個段落,讓我們學習有效快速找答案的方法;而講解聽力部份時,Jumbo會教大家在遇到 Wh問句、Do、Did、Would…等問句時該如何判斷,並有效運用刪去法。

 

我在課堂上學到的技巧皆十分有幫助,非常推薦菁英Jumbo老師的課 

 

 

 

 

 

 

多益考試補給站,譜出多益金色證照

TOEIC金色證照TOEFL證照IELTS補習班GEPT考試SAT澳洲打工度假日本留學JLPT測驗看CNN學英文多益高分學員推薦|菁英學員排課系統

arrow
arrow

    菁英站前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