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上了 Chaio老師 一年多的課程 

真的讓我受益良多尤其是在字彙寫作技巧方面 

老師將托福必備的字彙做有系統的整理,根據領域、同反近義字,同時還會附上實用的例句,回家複習時更有效率,複習一個單字不但可以了解該字如何使用,其他相關的重要字彙或片語也會一併複習到。


閱讀方面,老師會針對不同的題型,提供相對應的技巧,因此不需要花費過多的時間反覆閱讀原文,只要利用老師的技巧,快速瀏覽尋找關鍵字、上下文等,很多不可能的答案就能立即刪除,即使剩下二選一的情形,也能精準的選出答案。老師還會根據文章中重要的單字做補充說明,並搭配TPO歷屆試題幫助同學了解考試難度以提升實力 

 

 


命題作文方面,老師提供閱讀的段落、現場放出聽力的部分,告訴同學如何抓取閱讀跟聽力的重點。

老師每周也會提供一個新題目與親自撰寫的兩篇範文,並補充範文中所使用的精美片語與字彙,幫助同學們有效提升作文的實力 

 

除了這些之外,我最欣賞老師的一點是,他的耐心和教學態度,每次上課有問題,都可以隨時發問,老師能立刻針對問題給予最精闢的講解,如果還是不懂,下課後老師會很認真的解釋到我了解,並不會急著離開。每周上課我都會交給老師前一周回家練習的作文,老師都會認真看過,並挑出其中的錯誤再給予評語與建議,幫助我改善寫作的缺點跟常犯的錯誤 

 

Chiao02  

 

真的很感謝老師的指導與幫忙,讓我的托福與寫作能力比一年多前進步了許多

相信只要繼續跟著老師學習,我的托福一定可以考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分數! 

 

菁英學員 x 陳恩立

 

Chiao05

 

 

 

托福魔鬼訓練營強勢開跑

 高分多益補習班TOEFL托福雅思分數英檢中級通過|澳洲遊學SAT免費留遊學講座看BBC學英文四季日本語N3檢定南陽街補習班菁英學員排課系統

arrow
arrow

    菁英站前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