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

站前校學員: 郭小姐

報名的課程:英綜合&雅思

課程顧問:Mia&Amanda

 

在試過無數補習班的英語課程卻沒有太大進展的情況下,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了菁英補習班,

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我來到菁英在南陽街的辦公室諮詢課程.


一進門,菁英就分派了一位顧問為我服務, 在做完語言測驗之後,

顧問開始針對我的目標需求以及現有的程度做課程上的建議,

她認為我應該在字彙和文法上做加強, 打下基礎後參加任何考試都比較有把握;

另外她也針對我的偏好和特質推薦適合的老師,

經過這個諮詢過程我很快就能對整個課程和進行的方式有了初步的了解,

尤其是電腦排課系統的運用更是一大利基.

 

有了電腦排課系統, 我隨時能上網尋找適當的課程, 雖然我在站前校報名 ,但是不是每堂課都有時間去上 ,這時我就會到公館分校以及東區分校上課, 能夠自己上網自由選擇校區和時間可能是別家補習班做不到的吧!

 

還有值得分享的是我曾經使用的線上模擬考試的服務, 一次是全民英檢一次則是多益.

最大的幫助是聽力測驗, 因為在限定的時間內要做完那麼多題目的確是一種必要的演練,

模擬完之後還有線上解題讓我充分了解自己的弱點和要努力的方向 ;

另外有一點也不錯就是有線上的補充教材 ,

可以利用在家的空閒時間上它的線上數位學習課程, 這些課程整理得很有系統,

可以讓我們針對自己平常上課時不了解的部分再做加強.

 

雖然我在菁英上課的時間還不到一年, 但是覺得幫助真的不少,

那裡的師資和課程是真的很不錯, 對於閱讀和寫作的訓練確實有效,

如果說在聽力課程的訓練和設備上能有所進展的話, 那麼對於聽力弱的我一定是一大福音!

 

引用自郭小姐 http://joveka.pixnet.net/blog/post/52767442 部落格

 

 

感謝郭小姐的推薦與肯定  菁英會持續進步努力  希望您繼續支持  感恩謝謝~

各位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站前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