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分校顧問cindy,分享他在菁英的小小心得~

大家趁這個機會一起認識認識她巴!!!

照片看似氣質,私下的她可是很搞笑又有趣呢哈哈哈哈~

 

IMG_1578.JPG  

在菁英上班的日子讓我對於以往的工作模式有了很多不同的想法

因為每天接觸的學生類型不同讓我從中找到幫學生解決難題的樂趣

也更讓我覺得現在的社會真的跟以前很不一樣了競爭力變大

每個人都想要學習語言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價值有自己的目標

甚至出國留學或遊學大家都想找到方法自我提升


而我也從中找到樂趣讓自己enjoy在工作之中

 跟學生的互動很有趣每一個人學英文的理由皆大不相同

在幫學生詳細規劃課程後得到的滿足也很多

我也從沒想過幫助同學作專業規劃會那麼有成就感~~


IMG_1577.JPG  

上班當然有時也會遇到壓力或是疲倦適時找到自己的紓壓的方式很重要

我有很多好姐妹可以說話一起旅行一起品嘗美食

我覺得旅遊是一個很好的充電方式讓自己完全放鬆

增廣見聞真的回來上班又是一條好漢電力十足!!


對待學生沒什麼特別方法唯有同理心

一旦你把學生當成你的朋友、你的鄰居自然就會產生同理心

 而我也始終相信我所展現於外在的真誠同學也可以感受到

 

IMG_1579.JPG   

是不是很有氣質很漂亮的顧問呢??

菁英的顧問真的都是俊男美女!!!(發誓...)

歡迎大家來諮詢課程唷!!!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遊學托福多益雅思全民英檢TOEFLTOEICIELTSGEPTSAT上海SAT培训上海SSAT培训日本打工遊學日語菁英排課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站前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