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校顧問-Mia‧已邁入三十出頭,

卻仍保有青春氣息及曼妙的身材,這到底是如何辦到的呢?

就讓我們一探究竟,到底是用了什麼秘方,

不僅是擁有傲人的身材,膚質也不輸18歲的小妹妹喲!

 

IMG_1584.PNG  


其實要保有青春洋溢的氣息,非常簡單!


 方法1:天天保有愉快的心情,這方法不是說說而已唷!

因為保持愉悅的心情對於『身、心、靈』都有非常大的幫助,並且獲得正面的力量。


 方法2.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當然就是非『運動』莫屬啦!

這絕對是無庸置疑的不二法門之一,所以同學們,不要偷懶喔!

(其實快走也是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無法劇烈運動的同學們,可以考慮"快走",也是有助於身體健康)。


 方法3.千萬不要熬夜!

同學們!即便你有多用功,千萬都不要熬夜啊!

這可是致命的膚質老化殺手呀!所以要聽老人勸啊...(笑)。


IMG_1580.PNG 


方法4:活在一種無齡狀態

活在一種無齡的狀態下,意謂著我將自己的身心靈保持在完美的狀態下。

何謂完美的狀態呢?

勇於嘗試任何我可能會達成的活動,

這些活動包括任何的極限運動以及旅遊,讓我能夠吸取更多的活力來源。

而不是伴隨著年齡增長,而將人生變得乏味無趣。

所以囉!辛苦的工作之餘,我的人生是相當的精彩且豐富,

我不會侷限任何我將會挑戰的活動。(是不是很熱血呢?哇哈哈!)


方法5:偶爾小酌幾杯

Mia的生活中,除了工作、旅行、運動、其餘的休閒活動之外,

還有一項特別的"有趣的活動",那就是『品酒』!

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就是『品味好酒』,

我喜歡姐妹們齊聚在一起小酌的時光且細細品味我手中的美酒。(幸福啊,旋轉....)

另外,Mia推薦給大家我最喜愛的調酒是『Martini』,

不過也要小小提醒大家這是濃度比較高的調酒唷!

初學者千萬不要輕易的嘗試啊


※Mia的小叮嚀,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喔!

mia.jpg  


歡迎大家來菁英南陽校鑑定鑑定唷~~

地址:台北市南陽街16號

Tel:02-23315500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遊學托福多益雅思全民英檢TOEFLTOEICIELTSGEPTSAT上海SAT培训上海SSAT培训日本打工遊學日語菁英排課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站前考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